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安平港 vs 紐約市: 馬英九不是白癡就是說謊成性的詐騙集團首腦

台灣人普遍公認昏庸的馬英九總統,在國民黨中常會幫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造勢,竟然 使出他從小到大說謊成性的詐術,說道:  「... 想到明朝末年,西元1624年,荷蘭人兵分兩路,一路人到了現今的紐約,另一路人到了現在的安平港,「紐約是現在什麼樣子,安平港現在什麼樣子? ... ... 在390年後,差距是滿大的。」

馬英九說得出1624年這年份,就不會不知道安平港所在的台南市,從官派到到 十二任的縣長通通都是國民黨籍的。台南縣縣長,從官派到第十一任縣長,也都是國民黨籍的。

給馬英九這種從學生時代就說謊成性的人當總統,難怪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說得出安平港 vs 紐約市這種鬼話。  馬英九拿安平港跟紐約已是荒唐的不當類比。馬英九還是好好的拿當了八年市長的台北市跟紐約比好了,看看差距有沒有很巨大。

我想馬英九可能卸任後,會被土城看守所拒收,因為馬英九該被送去的是台北市立精神療養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