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柯文哲做你的政治家就好,別妄想做聖人

在此奉勸柯文哲醫師,好好做你的政治家,但別被群眾沖昏頭,妄想要做聖人。
請柯文哲看看馬英九和王建煊這種貨色 ,就知道妄想做聖人的歷史評價會是什麼。

要選台北市長,遇到食安風暴,你必須有能力告訴市民,若當選市長,你會在轄下的台北市這個層級,在直轄市自治權限內,採取哪些措施,你這位未來的市長會要求衛生局、環保局、教育局、工務局、警察局、產發局,採取哪些具體的行動計劃,打擊台北市內的黑心公司與黑心商業行為,保護台北市民與消費者食的安全。

你個人不用加入討伐頂新,但你未來要管理的台北市政府,必須拿得出對策合法的對付頂新這一類層出不窮的黑心廠商,若你提不出「系統化的解決方法」,那當名醫名嘴就好,跟馬英九郝龍斌有什麼區別。
GMP的事情,等你哪天市長當完後選得上總統,你再來說。現階段,不關你的事。

就像我當初提出「滅頂計劃」的四大打擊重點,現在正全台發酵中,那就是你柯文哲口中「燒死女巫」般討伐頂新的作為。正因為 政客護航挺財團,民眾才需浪費時間精力,自發性用「公民運動」來反制。中世紀歐洲的獵殺女巫是起因于宗教,頂新不是女巫,頂新魏家是用長期用食品傷害市民健康的「健康殺手」。在你們這些偉大的政治家還拿不出辦法之前,民眾聯合用「公民運動」讓他們魏家的企業倒台只是剛剛好而已。柯醫師你放心,頂新倒了,他們魏家仍是會比你有錢,仍是可以吃香喝辣住豪宅,並不會落到「被燒死」那麼嚴重,他們最慘的程度只是自家彰化古厝價值1000多萬的五葉松和紫檀少種幾棵,省一點從私人飛機換去坐客機的頭等艙而已。

我判斷柯文哲你講這個話,是開始患了政治聖人大頭症的前兆,我必須儘早寫篇文章,幫你打個預防針。預防勝於治療,若你是有進化能力的聰明人,我相信你應該能自我療癒。

你若是聽不懂,我就用白話文清楚的說一遍。「滅頂計劃」就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我們很清楚在做什麼。你覺得「滅頂計劃」很權謀,那我換個台北文青的說法 - 這把「台灣食安公民運動」之火要燒的是那些掌權搞鬥爭、遊走兩岸比賽誰比較會賣台灣的國民黨壞份子,順便也給民進黨裡有些蠢蠢欲動準備加入賣台行列的人一些警惕。這把劍我幫你拔出來了,要是你周遭的人,沒辦法舞劍舞得漂亮,沒辦法把劍揮向正確的地方去,只會近視眼的銼頂新銼得很起勁,那你真要自求多福。

柯文哲醫師,你好好的去做你的政治家,認真點選上個台北市長,少妄想做聖人吧!

(此圖是柯文哲某場演講用的一張投影片,除了甘地是律師,其他三位都是醫師)


延伸閱讀:
柯文哲:反對燒死女巫般討伐頂新企業 (新頭殼 newtalk 2014.10.14 林朝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