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姦夫淫婦之名嘴亂台群像(2)

在台灣,說起電視名嘴與低成本的call-in節目,對社會戕害之大 - 有識之士皆認為此乃台灣社會之瘤,人人皆約可殺。

好的談話節目、好的名嘴不是沒有,但把持這類節目的某些主持人,本身就是社會中道德倫理低下之人,期待這些人做出高尚的節目,不啻是緣木求魚。

上週根據從朋友那兒聽來的一些故事,隨興而寫的"姦夫淫婦之名嘴亂台群像",獲得一些讀者迴響,但許多比較年輕的讀者,似乎對該首打油詩撥不著頭緒。因此,本週把這首打油詩寫成對聯,希望能喚醒沈溺於這些call-in節目中的無知受害讀者。

拋妻棄子上梁山 駭客任務玩廣電
乳房社交搞整型 香爐小妹週週報
離婚劈腿出人命 TV 開講夜總會
亂搞罵娘臭 GY 下班家裡一條龍
姦夫淫婦坐飛碟 臭嘴亂台日中天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你知道父母賺多少錢嗎?

在我的台灣生活經驗裡,台灣家庭中的父母很少會跟子女透露,到底爸媽賺了多少錢,也很少子女會去跟父母追根究底,詢問父母到底賺了多少錢,怎麼賺來的,銀行存款有多少,跟誰有金錢往來。就算子女好奇的去問,大概也不會有父母跟子女交代自己收入的倫常習慣。

當媒體記者與名嘴追殺陳致中夫婦時,要他們交代父母親的存款與戶頭時,我也很想反問這些記者與名嘴們,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父母的錢是怎麼賺來的?你父母收入與存款到底有多少?你父母親與誰有金錢往來?

外省人的成長經驗中,父母親會跟自己兒子與媳婦交代這些事情嗎?

我自己問了幾個年齡30-40歲之間的朋友,每一個都跟我說他們從來都不知道。

我想請問馬唯中,您知道您的父親馬英九,母親周美青的存款有多少嗎?錢是怎麼賺來的?放在哪些戶頭裡?

請問國民黨的吳伯雄主席,您哈佛法學碩士的立委兒子,清楚您的帳戶與金錢收入狀況嗎?

請問一般民眾與讀者,您清楚您父母的收入、存款與金錢往來狀況嗎?
我實在很好奇,改天看哪個單位來辦個網路線上調查好了...

金融股蒸發2000億,大家一起揪出股市禿鷹

這陣子,一群名嘴與泛藍政客打著追殺阿扁家人之名,毫無證據的就把扁家海外匯款事件影射到「二次金改」,在股市中為金融股投下震撼彈,使金融股市值蒸發兩千億元。

我呼籲這些名嘴與泛藍政客,有證據扁家的錢與二次金改有關的話快快拿出來。不然,檢調應該搜索調查這群名嘴與政客,是否勾結股市投機客,藉此事件襲擊台灣金融股?

許多人已經合理懷疑,禿鷹集團就是這些泛藍媒體名嘴與政客,試圖在這些打扁爛仗中獲利!
請查一查國民黨周邊的黨營事業,國民黨立委與中常委的親朋好友,泛藍企業家等等在3/22後有沒有出脫金融股股票,有沒有異常進出的情形,給大家一個交代!

馬英九不用把這件事遷託給陳水扁。馬英九已經貴為總統,又掌握國會。若股票下跌,跌跌不休的責任還要一股腦推給一個卸任總統,台灣人應該覺得這個馬總統實在無能透頂。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姦夫淫婦之名嘴亂台群像

媒體上常出現的名嘴,有好名嘴,也有爛名嘴。
或許是因為「爛」跟「藍」只有一音之差,大部分的爛名嘴,也就是泛藍名嘴。

我好奇為什麼台灣會有如此拙劣的爛名嘴?友人給我一個簡單的答案 - 這些人大部份都是姦夫淫婦,姦夫淫婦還有權威在公眾媒體上評論國家社會的是非公義,也堪稱是台灣奇蹟!?

訝異於這些奇聞之餘,寫下這首「姦夫淫婦之名嘴亂台群像」,用以感嘆被爛名嘴所糟蹋的台灣。

------------------------------------
姦夫淫婦之名嘴亂台群像

拋妻棄子上梁山
乳房社交搞整型
離婚劈腿出人命
通姦罵娘臭 G Y
姦夫淫婦坐飛碟
臭嘴亂台日中天
------------------------------------

送給願意自己對號入座的爛名嘴們吧!
台灣人民真是受夠你們了。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打不贏大人,就修理人家的子女 - 台灣人不會讓統派得逞

最近看中天電視台,看他們要如何修理陳水扁這件匯錢到海外的事件。

看陳文茜、趙少康這一夥人,講了好幾個晚上,根本也還沒拿出個像樣的證據,來告訴我陳水扁真的貪污"洗錢"了。

對我現在來說,陳水扁總統他家作錯的就是把錢轉來轉去匯到海外,傷害了我們對台灣的情感。

這群中天飛碟派一週來抓不到阿扁貪污洗錢的證據,就開始對陳家子女從國內到海外趕盡殺絕。看了讓我不禁要站出來奉勸陳文茜、趙少康等人 - 你們是不是喪心病狂了?你們兩位一輩子到現在都是阿扁的手下敗將,是個政治上的loser,打不贏大人,現在淪落到只能在電視上修理對手的子女們,這樣也可以讓你們過"贏了阿扁"的乾癮,真是自甘墮落,真是一丁點格調都沒有。

有膽就去找阿扁鬥,把他撂倒在地給我們看,若只能拿著你們手中的電視台與廣播電台,把陳致中與陳幸妤在台灣鬥臭,你趙少康與陳文茜可以很光榮嗎、可以暗爽幾個晚上?民進黨執政時的檢調單位,至少沒有威脅要通緝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要她回來台灣說明她老爸用特別費幫她繳的信用卡費,到底是把錢花到哪裡。你們大人間的政治恩怨自己解決,鬥爭政敵的子女算什麼英雄好漢?

陳水扁夫妻就算犯了錯,他子女流落在美國,在美國有良心的台灣人,都會伸出溫暖的雙手包容他們、收容他們、甚至護衛他們,決不會讓陳家子女落在那些要消滅台灣的藍皮紅骨賣台份子手裡 - 至少,我就會這麼做。我們至少在加州隨便都可以號召上千的台美人去美國國會與法庭作證,告訴美國政府與國會,陳致中夫妻遭受到國民黨政府的政治迫害,必須申請美國的政治庇護。

本來很氣阿扁阿珍把錢匯到海外這件事,但看趙少康跟陳文茜這一星期來是用這種手段撲天蓋地修理政治對手的子女 - 我必須說,你們太小看台灣人了,台灣人不會讓你們的陰謀得逞。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堅持公平正義公理,台灣人更要守住陳水扁這個活棋

我認為陳水扁應該對他的所做所為感到羞恥,但同時,我也認為台灣人要用萬人的力量守住陳水扁,不能讓馬政府輕易地將阿扁一家人當作給中國人的祭品。

要辦阿扁可以,公眾應該一併要求司法檢調單位用一樣的標準來辦馬英九、連戰、宋楚瑜。

司法檢調單位,你們得拿出一個像樣的國民黨貪官來換陳水扁。不然,台灣民眾應該使用抵抗權,藉此事件用大規模的群眾力量把陳水扁壓在台灣人手上,讓陳水扁跑不掉,讓馬政府也抓不著阿扁。用群眾力量癱瘓國家機器,直到司法單位能夠公正的對陳水扁與國民黨政權都全面清查審判為止。

阿扁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但馬英九、連戰、宋楚瑜也必須一起來交代清楚他們的錢是怎麼來的、錢又是怎麼用的。馬英九的特別費可以匯到美國給女兒花?馬英九可以污了錢然後用捐出去的方式洗清貪贓枉法的行徑而沒有罪?連戰、宋楚瑜也請好好跟檢調交代一下做官怎麼樣可以在海內外有這麼多房地產與存款?競選總統、省長、市長時,這些高官到底真正收了多少錢、花了多少錢、存了多少錢?

要辦阿扁我絕對舉雙手贊成,若有犯罪的話,關個十年、二十年也不為過。但若只辦阿扁一個人,不用一樣的標準偵辦其他國民黨高層,台灣人絕不能輕易地把阿扁交出來、絕對不能讓國民黨藉偵辦阿扁來鬥垮台灣優先的民主火苗。

檢調司法敢用同樣標準與方式來辦馬英九、連戰、宋楚瑜任何一個人,我們台灣人才可以把阿扁交出來。請拿一個國民黨的頭號貪污正犯來換一個陳水扁,這樣才符合公平正義公理的標準,不然,在台灣人心底,這只不過是一齣鬥垮台灣本土力量的政治鬥爭戲碼而已。

犯貪污罪的綠卡總統馬英九出訪回來囉

今天,"低調"出訪友邦的馬英九總統回台灣囉!

當泛綠很有水準的以高標準檢視陳水扁讓人起疑的海外資產的同時,面對一家人坐擁美國公民與綠卡身份,拿特別費當自己的財產,把特別費匯到海外給女兒花用的馬英九,台灣媒體與民眾是否能夠用同一標準檢視呢?

當一個台灣總統的美國女兒,在總統父親與中國政府眉來眼去,把台灣的門戶向中國這個用千枚飛彈對準台灣的國家大開時,這個現任總統的兩個女兒堅持待在美國而不願回台灣與大家同舟共濟,台灣媒體該去美國守候的是馬唯中,而不應該是陳致中。

從陳前總統的例子來看,馬英九總統若也是管不住老婆跟女兒,有一天也可能會大難臨頭吧!

檢察官怎麼不去約談馬唯中,她前幾年的海外所得來源是什麼呢?是市長特別費嗎?信用卡錢又是用什麼錢支付的?因為他是美國人所以檢察官不能查嗎?

現在的總統已經是馬英九了,不是陳水扁,對吧!?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從陳水扁到台灣棒球隊,台灣人8/15國恥日該有的覺悟

2008年8月15日,對支持台灣獨立建國的人來說,陳水扁承認他們家拿了這麼多錢匯往海外開始,我們不得不承認,陳水扁八年執政的成果,竟然是把台灣獨立運動打到趴在地上苟延殘喘。 2008年8月15日,對視棒球為國球的台灣人,台灣隊敗給中國隊,讓台灣面對中國在奧運會上穿金戴銀,勉強可以擁有的一絲自豪,也被徹底擊垮。

有人說,8/15可以說是台灣國恥日,我的確心有戚戚焉。

陳水扁在他那場宣告戰敗的記者會中,除了告訴台灣人,他們家的確拿了很多錢到海外,也順便提醒了我們,他執政八年、還大權在握的時候,竟然沒辦法幫台灣人處理掉國民黨、處理掉連戰、宋楚瑜、馬英九這些人的黑錢爛帳,到現在大難臨頭了,像一個戰敗將軍的告訴我們 - 連戰、宋楚瑜、馬英九也是選舉爛帳一堆,氣的我指著電視大罵:「你陳水扁跟民進黨這群白癡,總統幹了八年,大權在握的時候,你怎麼不去抄光國民黨的黑錢,現在手無寸鐵了才在那裏用微弱的聲音呼救。」

陳水扁2000年上任,面對國民黨在台灣掠奪貪污五十年的爛帳,採取一個莫名其妙的新中間和解路線,沒想到自己2008年下台,不到100天,陳水扁幾乎已經被國民黨抄家,甚至已經禍延子孫、親家、與民進黨。八年來,陳水扁放過了國民黨五十年的黑金罪惡,這個死裡逃生的國民黨在陳水扁卸任後的三個月,不只抄了扁家,甚至連戰、吳伯雄、宋楚瑜這些靠老國民黨執政50年在海內外坐擁榮華富貴的老政客,都已經無視台灣人選出的馬英九總統,在北京奧運的領導人席位上, 私相授受的盤算著台灣的前途。「對敵人手軟,就是對自己殘忍」這是台灣人2000-2008年第一階段執政失敗該學到的慘痛教訓。懦弱的性格,貪財愛錢的政客,無法成就偉大的事業。


政治如此,運動場上的競技也是一樣。


台灣棒球隊在球場上漫不經心的態度,在鏡頭前展露無遺,從中國、古巴到韓國,都是以一分之差飲恨。你若是棒球迷,在這支球隊上聞不出一點求勝的高昂鬥志,反到是像一群油條的球員,對勝負都抱著無所謂的散漫態度。當你輸了日本、中國、古巴,還敢自鳴得意的說只輸了古巴強隊一分,在國內一片譴責聲中,教練還有臉讓球員用逛北京大街的方式休息減壓!?比賽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敵我不分的說在中國的台灣隊,有主場優勢! 台灣隊球員羅國輝遊了故宮,竟然有臉說出:「... ...感覺很親切,越發感覺自己就是中國人!」(資料來源: 2008-8-18聯合報)這種發癲的鬼話。在國際的競技場上,每個運動員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榮譽,我們的球員竟然連主場客場,台灣人還是中國人都分不清楚,也難怪他羅國輝輸給中國隊會感覺跟輸給別的球隊一樣,沒甚麼差別。這是Loser(失敗者)的心態,不是打棒球比賽該有的心態。

2008年8月15日,台灣的奧運棒球隊,把日本人留給台灣的棒球精神與根基玩完了。2008年8月15日,台灣人總統陳水扁,把台灣獨立的根基搞到只剩下負債。

從陳水扁到台灣奧運棒球代表隊,這一連串的打擊,台灣人該有的覺醒就是 - 台灣人要分清楚敵我,分清楚主場客場,認賊作父不但沒有好處,到了競賽場或戰場上,自己怎麼死的都搞不清楚,真是可悲。當陳水扁有主場優勢時,沒能夠負責任的抄盡國民黨黨產,現在淪落到在客場被抄家凌遲的地步。台灣棒球隊,到了客場以為是主場,輸了球還以為自己是中國人。台灣要在棒球與政治的凌遲中重新站起來,得先從革除國民黨帶給台灣的這些中華民族惰性開始,用乾淨的錢、用莊嚴的態度,將台灣人武裝起來,重新組織、重新凝聚新的力量、勇敢的走出一條與島內外中國人頑強鬥爭的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