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精彩! 台北101大樓跳傘 (Jump from Taipei 101, Felix Baumgartner)

這應該是今年台北最精彩的畫面!
從台北101大樓上一躍而下,張開跳傘在台北空中滑翔,然後精準的降落後搭乘計程車揚長而去!

這個都市與國家需要多一些這種冒險的精神!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是「未經申請」「非法跳傘」並且附帶「商業行為」 且因為未申請,所以周圍沒有相應的措施,可能危及他人....這個都市與國家如果都是這麼作事,老百姓會很可憐的....
借問一下「非法並危及他人的冒險的精神」是您挺阿扁亂搞的原因嗎?

tipping888 提到...

路人,
您不服氣的話,可以自己去問問Mr. Felix Baumgartner,他跟阿扁有什麼關係好了?哈哈...

匿名 提到...

那路人可能是蔣結石的幽魂路過吧..

還是說他想要『通通抓起來』?

匿名 提到...

就知道有人會回這種言,我連回你們的話昨天都打好了.

由小知大!
版主一直以來的言論對於扁政府都是非常的寬大(縱然),對於其他人的違法or違道德罵的跟什麼似的! 而對扁政府則連違法的事都支字不提!
Mr. Felix Baumgartner和扁是沒什麼關係的, 但他們都是某種程度違法且不顧他人, 且版主看待他們的角度是一致的: 冒險但違法並危及他人是沒關係的! 有了別人的諒解,他們不就更作的不亦樂乎?
敗家子都是寵出來的.
小事就是101大樓跳跳傘,失敗頂多落地壓死買肉粽的;
大事就是把持國政亂亂作,失敗就是許多老百姓跟著倒楣.

==================================
我和蔣沒什麼關係,上頭的jb省省您的口水.
另外to版主:您的回應不算回答,是否依然在逃避回答? 您可以發表如此多的長篇文章,應該不會答不出一個小小的問題吧!

匿名 提到...

稍微觀察這個跳傘事件就會知道這又是一次詳細規畫過的冒險

跳傘是冒險沒錯 但是這位跳傘者的經驗豐富 設備先進 路線規劃和攝影準備都非常詳盡

以種種跡象來看 他已經事先努力把失敗的機率降到最低了 這跟賭博式的冒險有很大的差異

台灣人在過去號稱錢淹腳目的時代(其實現在的台灣更為富裕)正是缺乏這種頭腦 所以賭風盛行 社會把太多的精神花在沒有未來的賭博研究 很多企業也不肯投資在更有未來性的研發行銷 反而只會降低成本 一窩蜂的往中國跑

台灣人懂得跟隨潮流 跟著群眾投入冒險感覺上就不像冒險了 但是很多時候台灣人的一窩蜂都缺乏規劃與遠見 這種有頭腦的冒險精神應該是值得台灣人學習的

匿名 提到...

還有 阿扁政府之所以沒有政績, 是因為民進黨不像無恥的國民黨把政績寫到課本要學生從小就開始背誦 國民黨有問題媒體也只會要大家共體時艱 團結努力 真是王八蛋 民進黨執政該檢討的地方很多 但是民進黨做對的事情也會被媒體批評 現在的媒體根本是人民的敵人 我祝福媒體早日得到報應

匿名 提到...

上面的匿名:
詳細規畫過的冒險,卻沒有和相關單位協調,讓周遭一堆人暴露在危險之下...

他成功了別人沒好處,他失敗了別人倒大楣,您說的準備詳盡只是他個人,而不是其他所有人,他只一個人,別人有好幾千,請問好幾千分之一的準備ok是否就是沒準備??

台灣人並不缺乏有頭腦的冒險精神,君不見多少企業成功的打拚出自己的一片天? 那是多少台灣人有頭腦的冒險才能成就的?

台灣現在缺乏的恐怕是不自私的精神, 那位跳傘者除了成就了自己,對任何人有好處嗎? 這種冒他人之險(自己安全準備倒很足)的行為實在沒什麼好為他鼓掌....

匿名 提到...

再to上面的匿名:
阿扁政府有沒有政績,和別人怎麼寫一點關係也沒有....香的東西不會因為一百家媒體寫他臭,他就臭起來了.....
更何況現今資訊發達,又有那一家媒體可以掩蓋所有真相?

如果您認為阿扁政府有政績, 寫出來吧! 宣揚它吧! 讓所有人知道!
因為這個時代自己就是媒體! 只是注意所寫的東西要經的起考驗, 不然一不小心就成為您口中會得到報應的媒體!

匿名 提到...

這位路人兄既然那麼關心國家大事,想必對郝市長家的違建、馬前市長的特支費、紅杉軍霸佔台北街頭、泛藍集團的堅持二階段領票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違法亂紀的行為們有相當深入獨道的見解與評論吧,不妨說來給大家聽聽看,感謝

匿名 提到...

to 也是路人
郝市長家的違建=>這種事建設局依法處理即可.
馬前市長的特支費=>法院審理中,馬"都有出庭" !!
紅杉軍霸佔台北街頭=>比起貪污總統霸佔總統府只是小事一樁!
泛藍集團的堅持二階段領票=>人民有不投票的自由,憑什麼要我"不小心"領投了也進不了聯合國的公投票?
族繁不及備載=>全部都列出來,沒有就不要指著別人說東說西, 自己的阿扁支字不提!

阿珍幾次沒出庭?
綠天王特支費起訴了嗎?
趙駙馬關了嗎?
民進黨7年爛的和國民黨爛50年一樣?
為什麼台灣一堆人只會空喊愛台灣,卻支持各種貪污濫權不作正事?
也是路人您也說來給大家聽聽!

ps:版主還是沒回答上面的問題...也是路人應該也問問他...

tipping888 提到...

路人,你要聽的答案去看聯合中國報或TVBS就有了,不用來問我吧。

我不是沈富雄那種騎牆派政客,不用來套我的話,有本事自己去說,不用事事都想要引用我的話,我不是你老師。

路人你是法官嗎?貪污爛權你說了或紅螞蟻說了就算喔!您病的不清喔。

阿珍生病了不出庭,綠天王指得是誰我不知道,現在這民主社會沒有駙馬爺了,何必這樣把人污名化,國民黨明明爛透了,黨產還沒還哩!你真是被這些統派媒體影響的夠嚴重的。

tipping888 提到...

這不是一個精彩的跳傘影片嗎?你路人怎麼不休息一下,要把這娛樂短片也搞的煙消味這麼重。

路人,你要保重身體。我不希望下一個想不開的是你喔!

匿名 提到...

我好的很,只是看不慣那堆爛人亂搞,至於貪污爛權是法院說的算,所以可能要煩請一要出庭就會生病的阿珍出庭說清楚講明白! 咦! 媽媽生重病無法出庭,還會有女兒帶孫子去美國迪士尼? 真奇怪?
而版主還是沒回答問題...又扯出沈富雄什麼的,不知想表達什麼,問題其實很簡單,套話講得太沉重,只是單純想了解為什麼非挺阿扁亂搞(PS:亂搞有目並睹,可不是我亂說).
娛樂短片是因為沒出事,出事了就一點也不娛樂了...而且那一定又成為民進黨說別人也很爛的說嘴!

tipping888 提到...

路人,你眼睛有問題嗎?寫哪麼多了,自己好好回去看看,不然你該換付近視眼鏡了。我回答的夠清楚了,你看不懂的話,週末你應該把我過去到現在的文章溫故知新,不是在這裡浪費自己的時間。

tipping888 提到...

總之,我還是非常欣賞這位跳傘人的表現。
台灣人要多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從國民黨的禁錮中解放自己的心靈。

不要明明是一個海洋國家,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島國,確連衝浪也不會、到碧潭跳個水也要被指指點點、沒幾個台灣人會風帆、跳個傘也在那裡爭論不休。

台北101大樓不但不應該告Felix,還應該請他回來好好再表演一次。

匿名 提到...

「非法並危及他人的冒險的精神」是您挺阿扁亂搞的原因嗎?
並沒有回答是事實,是踩到痛腳所以不正面回應嗎?

您最近的文章和回應我都有好好的看,只不過撇開正面積極很不錯的部份,以及您說不是論文所以應可出現破綻的部份,我對此部份比較感興趣,所以就用力的問不停!

必竟您說"這個都市與國家需要多一些這種冒險的精神!" ,可是生活在此,近年來老覺得需要生活中冒的險多了一些, 真的很想了解您為什麼覺得"需要多一些這種冒險的精神"?

ps:Felix當初早和101談過,不過101不肯,應該是101已經很有名,不需要冒這種險成就Felix的名聲.

匿名 提到...

"這個都市與國家需要多一些這種冒險的精神!"

說得太好了,我們七年前用選票選了阿扁當總統,竟然自己承認在任內無法獨立,要是台灣有那位人兄的精神,我們早宣佈獨立了。
說穿了,我們全是莊主秘說的小峱峱,誰宣佈我們獨立,老子拿槍陪他。
眼見八年要到,又四年,謝先生也提出三通的提議,就像曹先生說的獨立根本就玩假的嘛,還是回家找娘親吧.

匿名 提到...

to bruch
Felix敢跳不是因為他的精神,而是因為他有傘....
而您拿了把槍,也無法成為台灣的傘...
莊主秘也只是個奉承上意的真正小峱峱,如果您真的上戰場,是一定不會想和他作伙伴的....
能給台灣作傘的只有大家為這片土地的努力,和大家創造的價值,至於槍是不能創造出什麼價值的....

匿名 提到...

"搭乘計程車揚長而去"
那taxi是事先錄影而且排練多次...
新聞都有報導.

匿名 提到...

莊X秘 是最後一隻被民進黨套牢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