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政治之外,談談經濟與商業

過去幾個月,Focus on Taiwan這個部落格談的大部份是政治相關議題。這起源於紅衫軍亂台後,讓我覺得有必要對這幾年民進黨裡一些人執政之後對國民黨以及泛藍等包容過了頭,甚至到了忘記自己的使命與基本路線的地步,因此,身為一個台灣優先路線的堅定支持者,有必要導正這樣錯誤的作為,

從民進黨推出謝長廷參選2008,國民黨的馬英九越來越變不出新把戲的情形下,基本上,我覺得可以忘記馬英九這個人了,因為在我的判斷中,他2008根本沒有什麼希望選得上,我比較關心的是台灣未來怎麼樣再次展翅高飛的問題。因此,未來幾個月,我想我可以忘了馬英九、國民黨、泛藍這些還停留在聯共、保蔣、大老政治這種思惟裡面的這群人吧!想想台灣經濟的未來應該怎麼走出康莊大道。

4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但是不可輕忽黨產威力!

匿名 提到...

期待看到Tipping以多年來的國內外實務經驗與觀察談經濟與商業!

tipping888 提到...

感謝您的鼓勵。

匿名 提到...

基本上97年1月12日以後,
我覺得可以忘記陳水扁這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