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李永萍是台北市文化局長還是政治局長?

最近看到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的表現,真想知道這個人的腦袋到底解嚴了沒有?

李永萍到底是文化局長,還是政治局長?恐怕大家覺得他比較像個政治局長?

真不知道台北市民看到這位還沒執政就開始當起政治局長的李永萍,有沒有很後悔選出郝龍斌這個市長,全台灣都解嚴了多少年了,只有台北市還在戒嚴?

李永萍這位女士是誰?他是一個民進黨給她一個黨部的小職位,就跑去加入民進黨,民進黨執政後沒有好位子給她,她就迅速的轉變顏色投靠親民黨選立委,宋楚瑜搞不出花樣後,李永萍又可以率先跳槽到國民黨的政治投機客。以我的觀點,這位女士變來變去,只有一件事不變 - 就是追逐權勢的腳步永遠不變。

可惜像她這種沒有什麼能力創造時勢,只能依附在別人之下的人,竟然在徹底失掉一個人的基本立場與價值後,只不過換得一個台北市文化局長的位子。李永萍女士的格局有多小,也就可想而知了。

1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文欠小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