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驚爆!TVBS主導拍攝黑道持槍恐嚇

前幾天一個中部黑道份子,公然持大批長短槍枝,錄製影帶在電視台播出,公然向社會大眾恐嚇嗆聲,引起社會嚴重恐慌後,今天竟然爆出驚人內幕,原來這影片不是匪徒自拍的影片,而是由TVBS電視台的記者拍攝的影片,然後在電視台播出。

影片播出後,TVBS擴大事端,要求政府負責,要求警政署長負責,發動記者、名嘴對政府清算鬥爭。今天,竟然爆出內幕,是TVBS自導自演,由該台記者拍攝影片,刻意顛倒是非,向社會恐嚇,試圖製造社會嚴重的不安。

我強烈呼籲,政府對這種惡性重大、製造善良人民恐懼的連續犯 - TVBS電視台,應該立即宣佈查辦,聲押TVBS負責人,並且撤銷TVBS電視台執照。這種與黑道同謀,與黑道成為共犯,聯合起來恐嚇民眾,並試圖顛覆民主政府的電視台,一定要嚴加逞罰,只有撤除TVBS執照能夠給社會一個交代!絕不能把責任推給兩個記者就想要撇清一切責任。

TVBS成為新聞製造機,TVBS聯合黑道恐嚇台灣人民,TVBS自導自演新聞恐嚇台灣人民與政府,TVBS應該被撤照!

鐵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