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有一天台灣的國旗也將在聯合國廣場上升起


這張照片裡攝於舊金山Nob Hill上的Grace Cathedral教堂裡,照片中的中華民國國旗,早已被中國的五星紅旗所取代。希望有一天大家努力讓台灣國自己的國旗也飄揚在聯合國的廣場上。

我一直認為,台灣在世界上是舉足輕重的國家,台灣的國民,有權力也有義務對世界上的事物給予更多的關懷與貢獻。過去在外來政權的統治下,台灣人民被當成這土地上的二等國民,1949後來自中國的流亡政府與統治階層,把台灣當作大陸型國家來治理,把台灣這個海洋國家的本性都抹滅掉了。台灣加入聯合國是理所當然的事,只要努力,nothing is impossible,這才是台灣人的本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加油

匿名 提到...

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http://newstaiwan.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絲瓜日報】引用 鐵平 tipping888 文章 ,稍為潤飾一下。
~~~~~~感恩哦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

匿名 提到...

真是期待正名, 制憲,
期待台灣國旗的誕生!!